Image Map

興高機械實業有限公司

成立於西元1961年係一高壓(增壓)空氣壓縮機專業製造廠,也是目前台灣唯一自行研發專業製造商。總公司設立於高雄市,數十年來以豐富的技術經驗,穩健的財務及管理制度,精實整齊的服務團隊,秉持著誠信、品質、責任、服務、信譽為原則,不斷提升自我、精益求精。

賀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於西元1987年取得「美國壽力公司」台灣南區的總代理,以最具規模競爭力的團隊,憑藉性能優越的機器及堅強完善的服務陣容。之後更代理IHI離心式空壓機及日立(HITACHI)無油螺旋式空壓機,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,是我們一貫目標與方向。迄今客戶已遍及電子、鋼鐵、紡織、食品、汽車...等各行業,深獲好評。

新高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為配合客戶整廠建廠工程,本公司另邀集水電、空調、營建、裝璜...等各業專業人才成立關係企業。從事整廠設計規劃、施工,願以最大熱忱及最好的品質保證為客戶服務。

揮桓國際有限公司

因應海外市場需求,西元2018年正式成立越南分公司。坐落於越南同奈省的「揮桓國際有限公司」,是越南境內專業的空壓機經銷商,代理壽力、HITACHI、IHI及興高國產的高壓式空氣壓縮機。多元的產品,搭配團隊精誠的服務品質,甫成立即在越南市場嶄露頭角。